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要真正让基层有感!江苏对整治形式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负进行再部署
2019/11/07 18:3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1月7日,省委召开省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总结前期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郭元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切实为基层减负,是党中央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从制度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也是完善制度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的重要内容。省委部署为基层减负工作以来,各地各部门站位高、行动快、措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但还要清醒看到工作中仍存在不少亟待解决的问题。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的决策意图,充分认识减负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从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发扬钉钉子精神,持续深入地抓下去,切实抓出实效。

  会议强调,目前“基层减负年”工作进入了冲刺阶段,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确定的各项政策规定和工作举措,在巩固成果的基础上注重提高减负质量,真正让基层有感。要以专项整治为抓手,对标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一项一项抓到位,推动减负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增强“三项机制”的可操作性,充分激发基层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充分发挥专项工作机制作用,严格落实责任,强化配合协作,加强督促检查,注重宣传引导和典型引领,全力打赢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交汇点记者 郁芬

  题图来源 视觉中国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