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于12月23至24日在南京召开
2019/12/20 17:42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2月20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今年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预计完成情况汇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讨论研究明年经济工作。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主持会议。

  

  会议决定,12月23日至24日在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回顾总结和深化部署,对推进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具体安排,总结今年工作,部署明年任务,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步伐。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省经济运行在高基数上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各项指标稳定在合理区间,在国际贸易格局变化曲折、各方面困难挑战增多的情况下,做到了变中求稳有“进”的信心、优化结构有“稳”的定力。成绩来之不易,让“强富美高”五年答卷更加厚实过硬。会议指出,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我们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新起点,要科学把握明年经济发展的特殊性关键性,认真研究、争取主动,对各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计划安排积极稳妥地作出谋划。要统一思想、增强信心、保持定力,按照即将召开的省委全会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有机统一,系统谋划工作举措和具体抓手,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确保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确保明年的发展有一个新的提升。

  

  会议研究了明年全省经济工作的主要预期目标任务。

  会议讨论了《关于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的若干措施》。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党委(党组)要从事业发展的长远考量和全局高度,认真抓好各项举措的落实,科学统筹考虑,跟踪监测问效,努力配优建强各级党政领导班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交汇点记者 耿联/文 邵丹/摄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