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全省各地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以新思想定航向 扬帆“强富美高”新征程
2019/12/29 12:58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连日来,苏州、扬州、盐城、泰州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紧扣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主轴,对开辟“强富美高”新征程作出系统部署。

  

  

  12月27日,苏州市委召开第十二届九次全会,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新的一年里,苏州将深入谋划“现代国际大都市、美丽幸福新天堂”城市发展蓝图,重点打造自贸区“苏州特色”,绘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工笔画”,在创新企业培育上再提速,在创新载体建设上再攀高,早日形成新的“动力源”。同时,打造历史文化名城“硬核”,构筑文化事业高地,培育文化产业地标,彰显城市文明风尚。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中扛起苏州担当。

  

  

  扬州市25日召开市委常委会,强调全市上下一起想、一起干、一起苦,抓实抓牢抓好江淮生态大走廊和南水北调东线后续工程,连淮扬镇高铁、北沿江高铁建设以及新兴科创名城建设“主航道”等一系列谋全局、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要事。切实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提升城市的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能力。

  

  

  26日,盐城市委召开七届九次全会。指出在推动长三角一体化上,学上海所长,创盐城之新,把园区做大做优做强,着力培育发展新动力、开拓发展新空间;在放大黄海湿地世遗效应上创造新价值,做美经济、生态“双面绣”,提升绿色竞争力。在全面完成精准脱贫基础上,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在增进人民群众福祉上取得新成效。

  

  

  12月27日,泰州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召开,强调坚持做强产业、做强城市,提升发展能级,着力打造生物医药和新型医疗器械、高端装备和高技术船舶、化工及新材料三大先进制造业集群,突出产业强市、特色发展,突出项目为王、质量至上,突出城乡协调、一体发展,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开创泰州“强富美高”实践新局面。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