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江苏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载誉归来
2020/01/06 18:59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月6日下午,我省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圆满完成三年对口援疆任务,从新疆回到南京。省委、省政府在禄口机场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赴机场迎接并致欢迎词。

  

  郭文奇指出,三年前,大家响应党的号召,带着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嘱托,千里迢迢奔赴新疆。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卓越贡献,交出了一份厚重提气的援疆答卷。

  

  郭文奇指出,三年来,同志们经受了风雪、升华了人生。在疆期间,大家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生动的民族团结教育和严峻的反分裂斗争教育,政治意识、斗争本领普遍得到提高,生动展示了新时期江苏援疆干部人才的境界和风采,为援疆精神注入了新的时代内涵。

  

  郭文奇强调,各地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中央指示精神和省委部署安排,充分运用“五突出五强化”机制,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援疆干部人才返回安置工作,树立起“干得好”“用得好”的鲜明导向。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回来后,要继续弘扬江苏援疆干部的好传统、好作风,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重整行装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办公室主任董德出席欢迎仪式。

  交汇点记者 郁芬/文 陈俨/摄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