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全省的青们!这里有一封来自团省委的倡议书
2020/01/21 17:40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工作不要996,陪伴可以007。全省的青们,你们是不是已经踏上了回家的旅途,还是已经待在温暖的家中,亦或坚守在工作的岗位?值此新春佳节,共青团江苏省委给大家发出一封新春倡议书,请您查收和传递哦!

倡 议 书

各位步入21世纪20年代的青们:

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为贯彻落实《江苏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倡导广大青年常回家看看,带爱回家过年,共青团江苏省委发出如下倡议:

一、温馨过春节。回家团聚为父母准备一份心意,陪父母吃一顿饭,主动承担家务。如坚守岗位,别忘了每周给父母打个电话聊聊天。

“工作不要996,陪伴可以007,过一个温馨团圆年。”

二、文明过春节。倡导文明娱乐,少出去应酬,多回家吃饭,年轻人不要总熬夜。

“今年过年不收礼,适度嗨皮不扰民。过一个文明有礼年。”

三、节俭过春节。参与文明餐桌行动。青年夫妻自力更生、勤俭持家、理性消费,合理用好夫妻双方的“两个钱包”,少用慎用双方父母的“四个钱包”。

“偶尔去油荤,泡泡枸杞养养生,过一个节俭祥和年。”

四、平安过春节。增强安全意识,遵守交通法规,不放或少放烟花爆竹。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过一个平安幸福年。”

五、和谐过春节。自觉遵守家庭美德、社会公德,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献爱心,送温暖。

“准备好了吗?过一个团结友爱年。奥利给!”

《江苏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常回家看看,陪父母吃饭赡养父母纳入青年个人社会诚信档案”

江苏共青团

交汇点记者 杨频萍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