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苏小登”来啦!交汇点“苏小+”家族新添“高光”新成员
2020/06/02 20:08  新华报业网  

  登登登登……交汇点“苏小+”家族又添一位“高光”新成员,他(她)就是苏小登!

  “苏小登”是谁?告诉你吧,他(她)来自江苏省自然资源厅,是江苏省不动产登记形象代言。

  你知道吗?“苏小登”的名字有十分丰富的含义!“苏”是指江苏;“小”是指年轻的不动产登记事业,寓意登记工作人员在小窗口做出大服务,当好服务企业和群众的店小二;“登”是指保护交易安全、服务人民群众的不动产登记人员。

  “苏小登党员先锋岗”的创建,提升了不动产登记窗口党组织的战斗力和执行力,引领全省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树牢“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业务效能、竭诚为民服务上有更大的进步,打造了“一证首发、一面旗帜、一窗受理、一周办结、一城通办、一键申请、一网共享、一号咨询、一指评价、一部法规”的“十个一”不动产登记江苏模式,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019年11月,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申报的“‘苏小登党员先锋岗’引领江苏不动产登记走在全国前列”,在324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获评全国党建创新成果十佳案例,“苏小登”品牌越擦越亮!

  未来,“苏小登”将同交汇点云媒“苏小+”家族成员点点、苏小吉、苏小网、苏小朗、苏小环、苏小创、苏小艺等携手讲好江苏发展故事,敬请期待哦!

  合影

  点点(交汇点新闻客户端吉祥物)

  苏小网(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

  苏小创(江苏省科技厅指导,“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的“首席形象代言人”)

  苏小环(江苏省生态环境厅指导)

  苏小吉(江苏省应急管理厅指导)

  苏小朗(江苏省委网信办指导)

  苏小艺(紫金文化艺术节的形象代言人)

  交汇点记者 张超 陈彤/文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