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青年之声”网评栏目开栏,欢迎广大青年火热来稿!
2020/06/17 10:45  交汇点新闻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面对疫情大考,在广大青年身上,我们见证着“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接力奋斗,看到了“强国一代有我在”的青春责任,感受到“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勇顽强。“愿以吾辈之青春,守护这盛世之中华”,年轻的臂膀扛起重担,中国的未来大有希望。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的网络氛围,倾听青年的心声、讲好青年的故事、服务青年的成长、贡献青年的智慧,新华日报·交汇点新闻从今日起推出“青年之声”网评栏目。

  欢迎江苏全省范围内的各团委、各高校青年群体,积极进行调研和思考,对社会和网络中的热点话题、重大事件、突发事件作出分析,用网民熟悉的语言和表达方式进行交流。

  投稿邮箱:xhrb2018@163.com(投稿请注明单位、职务以及个人信息)

  新华日报全媒体科教新闻部

  策划:沈峥嵘

  统筹:王拓

  执行:杨频萍 王梦然 蔡姝雯 张宣 王甜 叶真 谢诗涵

  海报设计:朱丹清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