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为全面依法治省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2020/12/03 07:27  新华日报  

  12月1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听取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等有关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对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任务进一步作出部署。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莉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莉新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在党的历史和国家法治建设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重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牢牢把握全面依法治国政治方向、重要地位、工作布局、重点任务、重大关系、重要保障,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双向发力,广泛凝聚社会各界依法治省的思想共识,为纵深推进全面依法治省贡献智慧力量。强化法治思维,不断提高依法履职依法办事能力,确保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有序运行,为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黄莉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紧紧依靠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提出了明确要求,是激励亿万劳动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的动员令。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勤于创造,勇于奋斗,乐于奉献,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莉新对省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强调要始终把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摆在突出位置,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大局,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按时序进度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任务,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阎立,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继业、姚晓东,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峰等参加会议。

  记者 顾敏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