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体系构建暨《江苏社会科学》三十周年刊庆高峰论坛在宁举行
2020/12/11 21:13  交汇点新闻  孙敏 张红 安柯宣  

  交汇点讯 12月11日,由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办,《江苏社会科学》杂志社承办的“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体系构建暨《江苏社会科学》三十周年刊庆高峰论坛”在南京举行。

  来自全国期刊界、学术界的100多位专家学者围绕“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与学术期刊”“数字化背景下学术期刊发展与学术评价体系建构”两个重要议题展开深入研讨。与会者一致认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在党和国家全局工作中居于十分重要的地位,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必须紧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不断推进知识创新、理论创新、方法创新,善于从实践中挖掘新材料、发现新问题、提出新观点、构建新理论,加强对党中央重大战略的研究阐释,用学术话语丰富中国智慧、凝聚中国力量、彰显中国价值。

  《江苏社会科学》是江苏省社科联主管主办的综合性社会科学学术期刊,创刊于1990年。30年来,《江苏社会科学》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使命担当、开放的学术视野,深入研究和探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重大的理论和实践问题,已经成为在全国具有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综合性社科学术期刊,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为江苏建设社科强省、构筑思想文化引领高地作出了重要贡献。

  交汇点记者 孙敏 张红 安柯宣(实习生)/文 高鑫/视频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