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通过一系列文件,涉及这些人事任免
2021/01/15 20:51  新华报业网  

  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

  (2021年1月15日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决定,不是本届省人大代表的以下人员列席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省政府组成人员,省监委副主任,省法院副院长,省检察院副检察长,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出席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全体委员。

  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苏州市补选许昆林,常州市补选司勇,镇江市补选马明龙、徐曙海,宿迁市补选陈忠伟为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许昆林、司勇、马明龙、徐曙海、陈忠伟的代表资格有效。

  泰州市选出的任振鹤、蓝绍敏,南通市选出的郭文奇,解放军驻江苏部队选出的李克让等4人已调离本省;常州市选出的王伟,镇江市选出的李健、桑学成,泰州市选出的顾小平等4人已辞去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任振鹤、蓝绍敏、郭文奇、李克让、王伟、李健、桑学成、顾小平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93名。

  特此公告。

  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1月15日

  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21年1月15日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

  任命秦一彬为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

  任命祁相春为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

  任命芮鸿岩为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

  任命周毅为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任命司勇为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

  任命刘庆为省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

  任命王仁雷为省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

  任命张一卒为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联络委员会副主任,免去其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职务;

  免去王卓君的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职务;

  免去彭坤明的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职务;

  免去王伟的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职务;

  免去曹福亮的省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名单

  (2021年1月15日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

  任命宋乐伟为省应急管理厅厅长;

  免去陈忠伟的省应急管理厅厅长职务。

  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21年1月15日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

  任命赵志刚、熊毅、陶国中为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免去李三顺、汪莉的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江建平等辞职请求的决定

  (2021年1月15日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

  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决定:接受江建平辞去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杨勇辞去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章剑华、曹福亮、王卓君、吴沛良、陈惠娟、王伟辞去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并报省人民代表大会备案。根据地方组织法的有关规定,杨勇辞去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其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陈月飞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