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吴政隆会见三峡集团董事长雷鸣山
2021/04/21 20:12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4月21日,省长吴政隆在南京会见中国长江三峡集团董事长雷鸣山一行。

  吴政隆对雷鸣山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三峡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江苏发展表示感谢,并转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的问候。在简要介绍江苏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长江大保护等情况后,吴政隆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赋予我们“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并在南京主持召开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提出了“五新三主”重要指示要求,为我们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共抓长江大保护、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2019年以来,我们与三峡集团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得到有效落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希望双方围绕碳达峰碳中和、长江生态保护修复,就环境污染治理、清洁能源利用、能源节约集约管理等方面深化全方位合作,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为走出生态优先、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道路作出更大贡献。我们将营造良好环境,积极支持企业在江苏发展壮大。

  雷鸣山感谢江苏对三峡集团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说,当前,三峡集团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奋力实施清洁能源和长江生态环保“两翼齐飞”。企业将抓住机遇,围绕江苏发展需求,深化多领域深层次合作,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黄伟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