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江苏10家高新区入选2021生物医药产业园区百强榜
2021/07/29 13:15  新华报业网  蔡姝雯  

  交汇点讯 记者从江苏省科技厅获悉,在近日赛迪顾问发布的《2021生物医药产业园区百强榜》中,我省有10家高新园区入选榜单,是全国入选高新区数量最多的省份。其中,苏州工业园区、泰州医药高新区跻身前10强,分别排名第2位和第10位。

  此次榜单设计了“1+8”榜单体系,即1个百强主榜单、8个单项十强子榜单。其中,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入选企业集群TOP10,苏州工业园区排名第1位;南京高新区、无锡高新区入选研发创新TOP10;苏州工业园区入选园区首位度TOP10;南通高新区入选交通便捷度TOP10;连云港高新区、南通高新区入选空间承载能力TOP10。

  近年来,我省把生物医药产业作为重点发展的卓越产业链之一,大力支持生物医药产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全省高新区着力集聚生物医药产业高端创新资源,加大产业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力度,初步形成了以苏州工业园区、泰州医药高新区等为代表的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区,为全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蔡姝雯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