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张雨霏一日两金!江苏省委省政府电贺中国体育代表团
2021/07/30 20:54  新华报业网  

  7月29日,江苏运动员张雨霏在东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奋力拼搏夺得冠军并刷新赛会纪录,这是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第13枚金牌,也是中国游泳队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在随后举行的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张雨霏与队友团结协作,力压对手获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摘得第14枚金牌,这也是江苏姑娘张雨霏在本届奥运会的第2块金牌。江苏省委省政府发出贺电,全文如下:

  贺 电

  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悉江苏运动员张雨霏在第32届夏季奥运会女子蝶泳200米决赛中夺冠并打破奥运会纪录,与队友团结合作获得女子自由泳4×200米决赛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展示了中国体育健儿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祖国和家乡赢得了荣誉。谨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并通过你们,向中国国家游泳队全体教练员与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祝愿中国体育代表团平安顺利完成各项参赛任务,为祖国和人民赢得更多的荣誉!

  中共江苏省委

  江苏省人民政府

  2021年7月30日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