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医卫 > 正文
“E路同行 智惠江苏——医疗健康篇”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2019/08/19 12:11  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8月19日讯(记者 邱雪莲 罗鹏 陈治伊 陈瑶)8月19日上午,“E路同行 智惠江苏——医疗健康篇”网络主题活动在南京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省委网信办、省卫健委共同组织展开,深度聚焦“互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

  

  据省卫健委副主任兰青介绍,为践行“E路同行 智惠江苏——医疗健康篇”网络主题活动,媒体记者将奔赴全省8个设区市、13家医疗卫生机构,深度报道各级党委、政府推进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突出宣传互联网技术与医疗健康服务深度融合的生动实践和创新举措;生动报道全省各地“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活动,有效缓解医疗健康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矛盾,提升人民群众医疗健康服务获得感、满意度的典型案例和成功经验。

  

  省卫健委副主任兰青致辞

  针对如何做好网络宣传工作,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周蕾与大家交流了三点想法。她鼓励媒体记者践行增强“四力”要求,将镜头、笔端更多地对准基层一线和广大群众,聚焦我省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深度融合的生动实践和创新举措,用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有针对性的网上报道,体现时代变迁,展示发展成就,反映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创新创意内容生产,多采用5G、移动直播、无人机采集、全景拍摄、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和手段,把有意义的主题做成有意思的产品,使网民喜欢看、主动转、真心赞,提升我们主题活动的整体影响力,展示网络媒体和队伍的水平和实力;注重协作联动,希望大家通力协作,用好用足各种资源和渠道,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最大范围内形成点赞“互联网+”发展成就,点赞美好生活的舆论氛围,为高质量推进网络强省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周蕾致辞

  启动仪式的最后,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周蕾与省卫健委副主任兰青为媒体和网站代表授旗。媒体记者将赴一线开展集中采风活动。

  

  “E路同行 智惠江苏——医疗健康篇”是“E路同行 智惠江苏”网络主题活动系列活动之一。省委网信办还将会同省发展改革委、省扶贫办、省教育厅、省交通厅等部门,共同组织开展“互联网+医疗健康”、“互联网+扶贫”、“互联网+教育”、“互联网+交通”系列网络主题活动,全景展示我省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数字江苏、智慧江苏建设取得的积极成效。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