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高质发展新实践 传播后发先至最强音!新华日报社连云港分社成立
2019/08/28 17:53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8月28日上午,新华日报社连云港分社成立,“中华药港 创新出海”全媒体采访行动同步启动。连云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新华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双传学共同为分社揭牌。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为采访行动授旗。

  

  

  连云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在致辞中说,今天的连云港,世界一流的石化产业基地加快建设,自贸区、综保区等开放平台成功获批,4条高铁、国际机场、30万吨级航道等重大基础设施明年将全部建成、通车通航,加快发展的基础越来越好、条件越来越成熟、势头越来越强劲,展现出跨越崛起的光明前景。

  连云港是一座创新之城,尤其是医药创新实力在全国地级市中雄踞首位。前几天,第36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和第三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隆重开幕,大会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连云港四大药企全部入榜,恒瑞、豪森、正大天晴、康缘分别位列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第1、第2、第4、第8位。

  一座城市的发展,需要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需要一个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项雪龙在致辞中表示,新华日报作为拥有80多年光荣历史的省委机关报和全国知名报纸,一直对连云港高度关注,记录连云港新变化,反映连云港新业绩,宣传连云港新经验,为连云港的改革发展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华日报一如既往关心连云港发展,在主题报道、舆论引导、智库服务等方面,向连云港辐射更多资源、提供更多帮助,全方位讲好连云港故事、传播连云港声音、弘扬连云港正能量,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更强助力。”项雪龙说。

  

  新华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双传学在致辞中说,去年以来,为了更好服务江苏各地高质量发展,新华日报社加快记者站提档升级步伐,陆续在全省各地成立分社,连云港分社是新华日报社今年首家启动建设的地方分社。双传学表示,新华日报社连云港分社的成立,让报社与连云港的关系站上了新的历史方位。在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时代进程中,新华日报社不仅是观察者、报道者,也是参与者、奋斗者。新华日报社将以此次成立分社为新起点,与连云港携手深化合作、纵深拓展,推动双方改革发展驶向更加广阔的蓝海。

  双传学提出,连云港分社一定要找准省委中心工作和连云港改革发展的同心圆、共振点,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创新服务、深度服务。要把全市各行各业发展前沿作为自己的“开山岛”,做到贴近、贴紧、贴心,用好用足集团平台优势,不断提高报道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地回报港城人民,服务港城发展,奋力谱写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港城乐章。

  

  新华日报社长期关注连云港科技创新发展,在由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授旗的“中华药港 创新出海”全媒体采访行动中,新华日报社记者将奔赴一线,对连云港“中华药港”建设进行深入挖掘和报道,展现连云港以创新为引领,不断奋勇向前的时代凯歌。

  连云港市委常委、秘书长王东升、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王修杰,连云港市各县区委宣传部、各功能板块党群部主要负责人,连云港日报社、连云港广电总台负责人,市工信局(医药办)分管负责人,市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以及部分医药创新企业代表等出席活动。新华日报社副总编辑黄建伟主持仪式。

  交汇点记者 程长春 吉凤竹/文

  王岩 康璐晨 张耀文/摄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