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开发区组织“学习强国”专题知识考试
2019/06/14 14:31  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邳州开发区机关、社区、非公企业等85个基层党组织的150余名党员代表,近日集中参加“学习强国”专题知识考试。这是邳州开发区为提升“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实效,力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相融,再推“学习强国”学习力度的又一举措。

  “学习强国”学习活动实施以来,邳州开发区及时召开动员会、多次召开推进会,明确指定各支部管理员负责本单位学习平台的下载注册、架构建设、上线学习、组织管理、督促检查等工作。开发区党群部及时跟踪指导,搭建开发区党工委、街道、非公园区党委、支部的学习组织架构,利用微信群、钉钉系统推广使用、跟踪指导,保证全区党员学习全覆盖。目前全区建立“学习强国”机关联络群、村社区联络群、非公企业联络群67个,建立了68个学习管理组,覆盖率达86%,其中党员参考数2600人,注册并激活用户3048人,人均积分保持全市综合指数排名前三位次。 程大宁 高 矗

标签:
责编:张艳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