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进大丰的风里,捕捉初冬的彩虹色......
2019/12/17 13:46  

  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

  此时的大丰拥有了

  四季最斑斓的色彩

  大丰的人与景用旖旎的色彩

  绘成一幅属于大丰美丽的画卷

  初冬,趁着暖阳正好去荷兰花海走一走,看色彩斑斓的花海,岁月的美好,等你来感受。

  

  

  图:荷兰花海

  这是个适合外出的时节,时光的故事里,广场上外放喇叭播放喑哑轻歌的调子,一群群寻花香的人在花海中穿梭,享受着花团锦簇的惬意。

  

  图:荷兰花海

  每个傍晚,夕阳的余晖悄悄然暖化每个剪影,落日是那么温柔而笃定。

  

  图:大丰知青农场景区

  

  图:中华麋鹿园

  当夜幕悄然降临,恒北村内便聚集着前来泡温泉的人们,伴着温泉的阵阵热气,享受这惬意的时刻。

  

  图:恒北原乡温泉

  初冬银杏的黄色是一道能照进内心的光芒

  ,旅行在大丰,感受到的是独属于这座城的温柔......

  

  图:银杏湖公园

  挑一个时间出去走一走,看看这个城市里的慢生活,你会发现你所烦恼的,终有一天会过去,岁月静好。

  

  图:银杏湖公园

  蓝色,是一种纯粹的颜色。沉醉于大丰的蓝色,发现这个时节中大丰更加动人的一面。

  

  图:梅花湾景区

  繁忙的都市生活,让你无暇看身边美景,但是有些时候抬起头,欣赏美丽的蔚蓝天空,就能看到这座城送给你的最纯粹的蓝色。

  

  图:幸福大丰

  白色总是让人联想到简单纯洁的美,大丰的街头也总是少不了这些简约的点缀。

  这座城市历史的记忆,都藏在这白墙里。漫步在水浒园内,轻抚这斑驳的白色雕塑,静静品读这片景区内向你诉说的水浒故事。

  

  图:中华水浒园

  伴着冬日的风

  寻觅大丰初冬的颜色吧

标签:
责编:韩雅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