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城市之光,绿地江苏G-COFFEE云端店6月16日盛大开业!
2020/06/16 11:37  

  6月16日, 位于南京城市中心紫峰大厦B1M层的绿伴咖啡G-COFFEE云端店盛大开业!云端之上的优雅与美丽,以醇香滋味致敬城市之光, 摩登城市里let’G-COFFEE!

  G系品牌,打造城市中心“最美”咖啡馆

  秉持集团对美好生活的不断追求,绿地自营连锁品牌——绿伴咖啡G-COFFEE , 在南京“城市之心”绿地紫峰大厦建成十年之际进驻,为广大消费者和会员,在绿地的标杆项目带来全新的品牌体验。为消费者提供休憩空间与咖啡、饮品,也面向绿地会员提供活动、派对空间,提供定制化服务。G-COFFEE云端店,不仅仅是一个咖啡馆,更代表着绿地江苏对会员服务的一贯坚持,以美好生活理念,打造城市会客厅。云端之上,遇见幸福,一杯咖啡,一份甜点,不闻城市的繁华,不懈生活的琐碎,陪伴让生活变得如此美好。

  精致生活,品味“云端”之上的味蕾体验

  绿伴咖啡G-COFFEE,每一家店都有自己独特的咖啡文化。坐拥无边美景时,一杯咖啡的到来恰如其分。阳光洒下的午后,G-COFFEE静静展现着自己的魅力,伴随咖啡迷人香味升起的,更是G-COFFEE为会员及大众创造美好生活的生活态度。

  绿伴咖啡G-COFFEE云端店,为城市自由之光而生,汲取咖啡原产地文化,更融入南京城市的独特气息。店内精心的布景安排与商品陈列,更让每个角落都可以是网红打卡点级别的美貌。通过严选材料,把控品质,绿伴咖啡G-COFFEE云端店让每一款饮品,都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愉悦,品味“云端”之上的味蕾体验。结合新店开业,G-COFFEE精心推出海盐美式、百利甜拿铁等众多新品系列,为消费者们带来一场关于味蕾的全新体验。咖啡的香醇、果茶的清甜、光影交错的甜美时光,让这个夏季充满多重惊喜与感动。

  “云”你有约,全城见证惊艳绽放

  6月16日G-COFFEE云端店开业当天,一场舌尖和流量的顶级party将全城引爆,品鉴醇香浓郁的咖啡,享受G-COFFEE的美好生活方式,体验云端之上的绝美时光。在开业之际,首次曝光的G-COFFEE周边文创产品令人惊艳,现场更是惊喜福利享不停,全城寻找摩登“A咖”,开业起3天内,凡在店内消费可凭小票参与抽奖,限量版G-COFFEE手绘元素AJ免费送!除了现场精彩活动之外,更有南京本土抖音达人“少女食南京”现场云直播,与你“云”相约,让屏幕那头的你也可以“云”参与每个开业精彩活动镜头!

  缤纷夏日,让我们一起来“云端”度过!畅享美食美景,打卡城市精致生活,绿地江苏G-COFFEE云端店,在城市之心,用美好生活方式点亮摩登城市,坚持品质、用心创造美味,Let’s G-COFFEE !

  绿伴咖啡G-COFFEE(以下简称G-COFFEE),作为绿地集团自有G系列商业品牌的首发品牌,自2014年起进入市场,致力为品质生活人群提供以咖啡为载体的休闲生活空间、塑造摩登生活方式,为绿地美好生活助力。G-COFFEE更为绿地江苏会员提供专属服务和丰富的社群活动,深受会员们的喜爱,历时6年已经服务超过30万会员。2017年,G-COFFEE走出绿地自有项目开始市场化运营,以优质的咖啡品质、富有差异化的特色空间和宜商务宜休闲的轻松氛围,博得了众多消费者青睐。

标签:
责编:韩雅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