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中医院:新角色,新征程 职业“第一课”开讲
2022/12/02 12:33  

  (记者 费阳畅 汪晓昊 通讯员 韩丹)为帮助新入职员工快速适应新岗位、融入新环境,全面了解医院文化,使医务人员树立廉洁从医理念,规范行业行为,12月1日,为期两天的高淳中医院2022年新进人员岗前培训拉开序幕。高淳中医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华、院长吴晓蓉出席活动,副院长陈明生主持。

  培训会上,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华对新入职员工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倍学习知识,尽快转变角色,不断学业务、学技能,提高自身素质;二是要加强自身修养,尽快融入集体,以团结形成合力,以合力共谋发展;三是要加深责任意识,以治病救人为己任,切实承担好自身职责。“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能以‘团结奋进、继承创新’的医院精神为指导,学知识、长本领、出成绩,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医院职工,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院长吴晓蓉就高淳中医院的历史沿革、中医文化理念及近年来重点专科建设取得的成果与参培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希望新入职员工能够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勤奋学习,尽快融入工作岗位并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医疗工作这条道路上建功立业,为高淳中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岗前培训主要从各项规章制度、诊疗规范、医德医风考核及相关法律法规等二十余项专题内容开展授课,为新入职员工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内容十分丰富,全力为大家系好职业生涯“第一颗扣子”。培训现场还发放了培训试卷进行随堂测验,检验参训员工对知识的掌握程度,帮助她们更好地理解授课内容。

  凝心聚力上好“第一课”,未来可期谱写新篇章。高淳中医院将以此次新进人员岗前培训为契机,引导新员工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医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守护高淳百姓的健康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