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江海 爱启东”美食消费六大主题游之乡村游
2022/06/30 16:19  

  乡村之旅

  江天生态园、印象沙地、大自然度假村、德勒撒教堂、渔人码头、三水交汇、黄金海滩、花儿营地、碧海银沙、新城农业(启东特色农产品)

  NO.1

  江天生态园

  南邻长江,北依沿江公路,距市区不到3公里,离沪陕高速启东南出口仅5分钟车程,到上海人民广场车程在一小时左右,完全融入“上海一小时都市经济圈”。江天生态园以生态开发为宗旨,根据园林造景巧妙呈现多彩风格,是集绿色餐饮、生态居住度假、农事劳作体验、娱乐活动体验、农业文化展示、乡村休闲游乐、农副产品加工、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等功能为一体的绿色创意农业园区。

  江天生态园通过营造“绿色环保”、“周末之家”、“体育旅游”、“休闲基地”、“民歌欣赏”、“魅力乡村”、“农庄风采”等特定的文化内涵为基本手段,充分展示乡村旅游元素和地方民俗旅游特色。先后获得“国家级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全国五星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企业”、“ 全国首批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全国群众性体育先进单位”、“江苏省五星级乡村旅游区”、“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江苏省农业科技型企业”等多个荣誉称号。

  NO.2

  印象沙地

  印象沙地位于启东惠萍镇,距市区仅3公里。目前园区内设有餐饮、住宿、垂钓、养殖等娱乐项目,是一家综合型休闲农庄。印象沙地于2017年2月营业,园内建筑以徽派苏式建筑风格为主,配套俱全,总占地面积300亩,日接待能力可达千人次。餐饮区配有可容纳70桌的多功能大型宴会厅、餐饮包厢近14间,分金色大厅、梦里沙地、皖风苏韵三个区域,可同时提供1000个餐位。住宿区设中式客房、特色民宿、湖景休闲木屋、别墅可多样选择。垂钓区总水面可达30余亩。养殖区出产黑毛猪、本地土鸡、飞鸭、鹅、蛋类等,部分农庄餐饮自用,部分对外销售。印象沙地以农业发展休闲旅游为重点,注重沙地文化的传播,能为宾客提供尽善尽美的宴会、休闲、旅游、会务、娱乐等综合服务。是全国四星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区和江苏省三星级乡村旅游点。

  NO.3

  大自然度假村

  大自然度假村成立于2011年2月,充分利用国家建设沪陕高速公路取土所形成的废弃坑,秉承“返璞归真,回归自然,追求卓越”的理念,按照“人在屋中,屋在水中,水在林中,宾客在我们心中”的设计理念,围绕凭水而居,临水而食,亲水而乐的设计构想,把所有建筑全部建于水上。大自然度假村共有占地面积300亩,集餐饮,住宿,会务,宴会,亲子度假,休闲娱乐,旅游观光,农副产品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具有一定水准的综合性乡村旅游景点。先后获 “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景点”,“全国四星级休闲旅游和农业观光企业”,“中国特色农庄”,“南通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江苏网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