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连云港 > 要闻 > 正文
腾云驾雾而来!全球首架西游主题彩绘客机“连云港号”首航
2019/09/08 09:2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9月8日,神奇浪漫之都“连云港号”西游文化航空宣传首航活动在北京、连云港两地启动。

  以中国红为主色调的“连云港号”飞机是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国联合航空公司联合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携手打造的全球首架全机体西游文化主题彩喷客机。记者看到,机身喷绘的是家喻户晓的1964版《大闹天宫》中齐天大圣一一孙悟空的形象,还有活沷、可爱、天真的花果山群猴以及花果飘香的花果山仙境,设计中融入了祥云、蟠桃等大量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再现了西游记这一经典“IP”,成为展示连云港靓丽城市形象的新“名片”。

  

  “连云港号”飞机将陆续执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南京、西安、沈阳、成都等重要客源市场航线和连云港至日本大阪等国际航线。通过“连云港号”西游文化航空宣传,连云港丰富的山海旅游资源、独特深厚的历史文化将得到更广泛的展示。

  目前,连云港市拥有包括孙悟空的老家、江苏省最高峰——国家5A级景区花果山在内的42个景区、200多个景点,境内山海、河湖、丘陵、滩涂、湿地、海岛、森林、温泉俱备,为休闲度假的海滨胜地。

  据悉,神奇浪漫之都“连云港号”西游文化航空宣传首航活动由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国联合航空公司、连云港白塔埠机场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活动现场,连云港市市长方伟向“连云港号”首位乘客赠送了西游文化纪念品,连云港市副市长陈书军与中国联合航空公司总飞行师蔡轶峰互赠纪念品。

  交汇点记者 付奇 通讯员 梁继东 韩倩倩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