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连云港 > 要闻 > 正文
连云港赣榆区3000党员高歌“礼赞新中国”
2019/09/28 16:01  交汇点新闻  程长春  

  交汇点讯 9月27日下午,连云港市赣榆区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歌咏比赛,共有15个镇和24家单位报名参赛,近3000名党员干部激情放歌唱响新时代。

  

  经激烈角逐,16支队伍进入决赛,区教育局在决赛中获特等奖,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比赛中,区四套班子合唱队登台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比赛还通过红榆伞微信公众号同步直播,点击量逾100万人次,点赞达7万多条。

  华灯下,来自石桥镇参赛队的指挥师、合唱者款款走到舞台中央,一曲钢琴伴奏的《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歌咏比赛的帷幕。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身着统一服装,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精神面貌一一登场。《爱我中国》《保卫黄海》《祖国颂》《唱支山歌给党听》……舞台上,歌声时而婉转动人、时而激情澎湃,一首首脍炙人口、催人奋进的红色歌曲抒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展示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各参赛队伍在合唱中通过加入领唱、伴唱等形式,让歌咏比赛内容更丰富,气势更磅礴。

  

  本次比赛,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旋律,营造“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了赣榆人民拼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区上下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再谱新篇的信心和决心,聚力决胜全面小康新赣榆、夺取“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新胜利,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交汇点记者 程长春 通讯员 姚绍庄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