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连云港 > 要闻 > 正文
打硬仗!涉渔船舶监管抓起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赴连云港海上检查
2019/12/17 21:2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2月16日至17日,省农业农村厅对连云港市开展了冬季渔业安全生产检查。

  

  

  中国海监江苏省总队渔政处处长陈建荣介绍,根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目前我省开展为期一年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渔业,是国务院督导组对我省开展专项整治的27个重点行业领域之一。为进一步做好全省渔业安全生产大检查,特别是海洋渔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此次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张建军带队赴连云港海上检查。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检查组针对连云港市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存在的薄弱环节,查找分析渔业生产各个领域的安全隐患,并就检查中发现的有关问题与连云港市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交换了意见,提出整改意见。

  

  

  “元旦”“春节”两节临近,省农业农村厅要求沿海各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群众安危,时刻保持清醒警觉,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两节”期间渔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切实增强抓好渔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渔业生产重点领域专项整治,重点是纳入乡镇安全监管的涉渔船舶、涉渔“三无”船舶和近海捕捞作业的小型渔船。要突出渔港渔船源头管控和整治,坚持“依法治安”,严格落实渔业安全生产责任制,采取更加扎实、更加得力、更加有效的措施,打好渔业安全生产,特别是海洋渔业安全生产这场“硬仗”。

  交汇点记者 丁蔚文 摄影:陈建荣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