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连云港 > 要闻 > 正文
连云港市总工会发放万斤猪肉暖了环卫工的心
2019/12/20 13:37  交汇点  

  交汇点讯 12月18日,在连云港市国展中心门前聚集着一批环卫工人,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他们是来免费领取生猪肉的。当天有900名环卫工人领到了每人4.5斤新鲜的猪肉。

  

  为关爱贫困职工、环卫工人群体,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连云港市总工会在市区组织开展“心系环卫工,温暖在行动”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给符合条件的特困职工、一线环卫工人免费发放生猪肉。

  

  据了解,这次送温暖活动时间从12月17日至12月22日,主要面向连云港市特困职工和海州区、连云区、开发区、高新区、工投集团所辖范围内一线环卫工。活动共分两个部分:给314名特困职工每人发放一份330元猪肉券,凭券到各专卖店自行购买;给5300多名环卫工每人发放4.5斤猪肉,总量约2.38万斤,全部以现场发放方式进行。

  在发放现场,一位环卫工兴高采烈地举着刚拿到手的猪肉对记者说:“现在市场上猪肉价格那么贵,平时舍不得吃。现在一下发了这么多,中午回去可以好好吃顿猪肉饺子了,真感谢工会考虑的这么周到。

  交汇点记者 赵芳 通讯员 刘毅 邱阳

标签:
责编:王瑶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