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很方便!6月1日起南京公积金异地转入可在网上申请
2019/05/31 21:23  新华报业网  刘玉琴  

  交汇点讯 记者今天从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从6月1日起, 住房公积金异地转入可在网上申请办理,缴存职工只需动动手指就能实现账随人走、钱随账走。

  据悉,仅2019年以来,已有4598名符合条件的职工通过全国住房公积金转移接续平台将异地的住房公积金转移至南京,转移金额1.29亿元。

  

  这次新推出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网上业务,是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而采取的便民举措。凡是在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设立住房公积金账户并正常缴存半年后的职工,就可以将原工作地缴存的住房公积金转入现缴存账户。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一)网上登录:职工需登录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上办事大厅(www.njgjj.com)办理异地转入网上申请业务,登录方式有人脸识别和个人密码登录两种。

  (二)异地转入申请:职工登录网上办事大厅后,点击“异地转入申请”菜单,在菜单中填写转出地、转出地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名称、原个人住房公积金账号、原工作单位名称、手机号码等信息,提交后即可完成申请。

  

  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职工异地转入网上申请信息,通过全国住房公积金转移接续平台发送至转出地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待转出地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审核后,通过银行将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余额转账至南京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

  异地转入网上申请业务开通后,职工既不用在转出地和转入地之间奔波,又不用到住房公积金服务网点排队办理,实现了“动动手指钱到账”,不见面、零材料办成事,体验感更佳、服务满意度更高。

  交汇点记者 刘玉琴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