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南京高空坠物砸伤患者各项生命体征平稳 抛物者为8岁男童
2019/06/20 08:38  交汇点  张宣  

  【最新消息】南京警方通报10岁女童被高空坠物砸中重伤:8岁男童所为

  

  6月19日下午3点多,在南京市东宝路时代天地广场,一名蹦跳着的女孩突然倒在地上,头部血流不止。

  当时不知从楼上哪层“飞下来”的不明物件,砸中了这个放学回家的10岁孩子。女孩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从网友提供的视频来看,受伤的女孩躺在地上,头部处有一摊血迹,旁边一名女子正在焦急地打电话。

  皇甫女士是事故的目击者之一。她告诉记者,当时女孩被砸晕过去,附近培训机构的老师赶来帮女孩止血。路过的热心市民也在一旁帮忙,一直大声喊“不要睡,不要睡”。约10分钟后,女孩醒了过来,一直喊疼。“那一幕看着真揪心。”皇甫女士说。后来110、120先后赶到,将孩子送往医院。

  下午5点多,记者在时代天地广场3号楼北侧楼下过道看到,民警正在现场勘查,地面还有血迹。

  据了解,现场暂时只搜集到一块橡皮和一根吸管,都是很轻的物件。对此,民警也表示疑惑,记者听到民警打电话,要求同事继续检查救护车以及女孩头上伤口,看有没有破碎的硬物块等。

  随后,记者找到了住在3号楼11楼的女孩家。据女孩外公介绍,孩子在附近某小学读四年级,平时都是他老伴接送。当时老伴带着孩子刚走到楼下,就莫名被砸中了。

  事发时,住在17楼的一位老奶奶就在祖孙俩旁边。这位老奶奶告诉记者,她也没看清是什么东西砸的。

  据了解,3号楼有22层,是商住混合楼。据一位业主称,高空抛垃圾等现象在时代天地广场曾发生过,只是一直没找到人,物业也没有采取什么措施。记者找到物业公司,但物业公司的一名男子只是检查了记者的证件,之后什么话也没说就跑开了。

  记者离开小区时,3号楼不少住户已经下楼,民警开始排查是否有抛物行为。

  傍晚6点多,记者赶到南京儿童医院河西院区,受伤的女孩已经被送到四楼手术室,正在等待手术。家人在外面等待,看起来情绪都非常低落。据了解,孩子要接受一个手术,不过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6月20日凌晨1点55分,南京鼓楼警方发出通报称,女童经过时不幸被楼上8岁男童高空抛物砸中。受伤女童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生命体征平稳,暂无生命危险。(现代快报)

  【此前报道】南京高空坠物砸伤患者各项生命体征平稳

  

  交汇点讯 6 月 20 日凌晨 1 点 51 分,交汇点记者了解到,南京市儿童医院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通报称:6 月 19 日 15 时 50 分,河西院区抢救室接收到一名被高空坠物砸伤患儿,后经数小时地紧急救治和急诊手术,截至到 6 月 20 日凌晨 1 时,该患儿各项生命体征平稳,后期还需重症监护和对症治疗。

  交汇点记者 张宣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