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南京明基医院门口,一网约车起火撞向花坛,致乘客死亡
2019/08/14 16:53  扬子晚报  

  今天(8月14日)上午9点左右,南京河西大街明基医院门前,一辆网约车起火后撞上路边花坛,造成驾驶员烧伤和一名乘客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有关部门正进一步调查中。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发时间大约是上午9点20分左右,一辆深色网约车在河西大街由西往东行驶,到了明基医院门口时,该车车内突然冒出浓烟。

  

  图片来源:荔枝新闻

  就在这时,驾驶门突然打开,驾驶员快速从车内跳出,并往身上拍打着。“应该是衣服上有火苗,驾驶员还把衣服脱了下来。”目击者介绍说,虽然驾驶员下车了,但车子还是继续往前行驶,直至撞上路边花坛才停下。

  网约车迅速起火,根本来不及扑救。很快,消防和警察赶到现场,尽管火势被控制住,可车子还是烧成了空壳。

  

  图片来源:荔枝新闻

  据扬子晚报记者,今天上午的明基医院还封闭了一个出口。在现场的人表示,在医院里堵了个把小时没出来。

  据悉,当时车内还有一名乘客,不幸在这起事故中遇难。事发后,刑侦人员现场采集进行调查。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后民警调查

  扬子晚报记者 陈勇 郭一鹏 付逸杰,综合 荔枝新闻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