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南京求贤若渴!青奥村“博士安居房”明天销售
2019/08/25 16:11  交汇点新闻  鹿琳  

  

  

  交汇点讯 8月26日,青奥村将作为南京首批集中供应的购买型人才住房,对企业博士和南京人才安居办法中的A—E类人才进行销售。

  青奥村原为青奥会期间的运动员村,占地面积14.3公顷,总建筑面积43.66万平方米。除两栋已作为国际社区对外出租,其余4栋一直闲置。今年5月30日,南京公布《企业博士安居工程实施办法》,对在南京企业工作的博士提供买房、租房等一系列安居政策,并把青奥村项目作为首批购买型精装修房源。在寸土寸金的河西新城,周边房源均价普遍达到甚至超过5万元/平米,青奥村作为人才住房,最终确定的均价仅3.5万元/平方米。

  

  

  除了大幅低于市场的均价,求贤若渴的南京为人才买房端出一揽子优惠措施。青奥村原计划推出4幢四至七单元211套房源,因报名火爆,经市委市政府批准,8月初,新增加4栋一至三单元166套住宅房源,使本批次供应房源达到377套。截至7月15日网上报名结束,通过审核的人才有401名,此次开盘的房源供应基本可以满足人才的选房需求。南京市人才安居办已与工行、农行、中行等多家银行签约人才购房金融优惠支持,此次青奥村销售的商业贷款利率可按市场利率下浮10%。住房公积金开户缴存后就能使用,贷款额度放宽到限额的2倍,最高可达100万元。在河西地区普遍8成首付的情况下,此次开盘首付按最低比例三成执行,按照面积最小的72平方米房源计算,首付只需70多万元。

  

  

  记者在青奥村周围转了一圈,一楼自带的底商已开始招商。售楼处外,高悬在塔楼上的横幅“聚贤士 阅世界”格外引人注目,彰显着这座城市对人才的渴望。

  交汇点记者 鹿琳 邵丹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