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刚刚!南京再挂9幅地块,仙林湖添8万㎡宅地
2019/08/30 22:08  新华报业网  马祚波  

  交汇点讯 刚刚拍卖了10幅地块,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马不停蹄地于8月30日晚间再次端出9幅地块上市,其中涉宅用地占了5幅。

  交汇点记者了解到,这9幅地块隶属今年第8号土地出让公告,涉及鼓楼、玄武、秦淮、雨花台、栖霞几大板块,起拍总价超过百亿元。位于南部新城的2019G64地块为商住性质,位于大校场机场北部,临近九龙公寓,出让面积近2.5万平方米,起拍价为8.1亿元,容积率为2.01,这是该区域内最新推出的1幅涉宅用地。位于仙林湖2019G67地块面积近8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2,起拍价高达30.2亿元,目前仙林湖区域内房源供货不足,该地块的亮相将为当地“补仓”。此外,鼓楼龙江新添1幅商业地块,大校场机场新添1幅医疗卫生用地,栖霞山东侧有2幅宅地亮相,面积都在4万平方米以内。

  本次公告中特地强调,竞得人不得建设带有私家花园的低层独立式住宅的别墅类房地产开发项目。据悉,上述地块拍卖时间为今年10月10日上午10时开始。

  

  

  交汇点记者 马祚波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