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动物也要过中秋,亲子DIY月饼受动物欢迎
2019/09/13 16:27  新华报业网  胡亮 邵丹  

  

  中秋佳节,肯定月饼肯定是不能少的,动物们也不能少了过节的气氛。今天上午,南京市红山动物园的动物就吃上了美味的DIY月饼。通讯员 陈圆圆 交汇点记者 胡亮 邵丹

  

  一大早40余组家庭就来到了红山动物园,带着小朋友们一起动手做起了月饼。

  

  做好后,来到了大熊猫馆、犀鸟馆等,为动物们过起了中秋节。

  

  红山动物园饲养员称,这次月饼都是选择了动物们平时喜爱吃的馅料。看到食料和平时的不一样,动物们起初还不太适应,但尝过之后便胃口大开。

  

  动物园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第一是能让孩子们和动物亲密接触,第二是也让动物们感受到节日的气氛。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