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第三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闭幕
2019/12/18 19:44  新华报业网  

  18日,第三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闭幕式暨南京艺术学院专场活动举行。本届系列活动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承办。

  

  闭幕式上,由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农业大学、江苏省税务局表演的舞台剧《把梦留住》、情境演出《共产党宣言》等节目把大家带到马克思主义的经典著作中,带到对小我与大我、使命与担当的深深思考中,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现场并举行“请回答,新时代的强国青年”大型知识闯关竞赛颁奖仪式,为“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第三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自5月份启动以来,面向全省142所高校开展“请回答,新时代的强国青年”大型知识闯关竞赛,截至9月30日,共吸引55余万人次参与;8月-10月,面向全省28家宣传文化思想单位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吸引5万多人参与线上答题。同时,系列主题专场沙龙活动也纷纷走进高校、机关单位、基层党组织,广大青年在品读经典、感悟信仰中,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交汇点记者 魏晓敏

  魏林娜/摄影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