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定了!南京市玄武区政府与新华日报社签订东杨坊印务基地搬迁协议
2019/12/19 21:4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为响应南京市提出的提高发展首位度号召,推进紫东新区建设的战略要求,配合徐庄高新园区提档升级改造,新华日报社党委决定启动东杨坊印务基地搬迁建设工作,并同步启动在江宁谷里街道产业园区建设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数字出版云平台项目。12月19日,在江苏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焦建俊,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勇,南京市玄武区委副书记、区长钱维,新华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双传学的共同见证下,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政府与新华日报社的代表签订东杨坊印务基地搬迁协议。新华日报社总编辑、党委副书记顾雷鸣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新华日报社副总编辑钱丽萍,新华日报社副社长庄传伟,南京市玄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乙华,南京市玄武区副区长、徐庄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吴开芬等出席签约仪式。

  

  南京市玄武区政府与新华日报社签订东杨坊印务基地搬迁框架协议

  顾雷鸣在主持仪式中表示,争取用两年的时间完成东杨坊印务基地搬迁工作。新华日报社将借此机会实现印刷出版产业转型发展,进一步对集团传媒产业提档升级,增强核心竞争力。恳请江苏省委宣传部、南京市委市政府以及玄武区政府对报社谷里项目建设持续关注与支持。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一起合影留念

  据了解,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正在打造的数字出版云平台项目,具备印务功能、近现代报业印刷文化博物馆功能、数字出版及版权交易服务功能。

  交汇点记者 李爽/文 余萍/图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