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交汇点电商扶贫进社区 万科物业党建引领暖人心
2019/12/25 14:47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自今年12月起,交汇点云媒电商与南京万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消费扶贫社区行活动。消费扶贫进社区系列活动于12月22日分别启动万科翡翠公园站和文化名园站,通过消费扶贫推广活动,将贫困地区优质的农副产品送到居民身边。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本次活动,南京万科物业党支部把多种便民服务集中带到居民身边。

  

  天冷心暖 多种扶贫产品受青睐

  活动从22日早上9点开始,虽然气温较低,但为了助力消费扶贫,小区居民仍络绎不绝。在活动现场,30多种农副产品汇聚于此,许多居民都是大包小包的购买扶贫产品。

  

  来自陕西的小米、狗头枣、苹果,来自新疆的红枣、灰枣、葡萄干、来自甘肃的苹果汁、焦糖瓜子,以及江苏地理特色商品都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品美食、买产品。

  “年底了,这个活动很好,不仅让贫困地区的产品走出山区,同时也丰富了我们的餐桌,一举多得。”家住万科翡翠公园的刘女士称,她是该小区的“老业主”,平时也很热衷公益,从万科物业管家处获悉周日有社区扶贫商品展销,于是空出时间来到展位,购买了大米、食用油和水果等商品,她希望小区多开展此类活动,让业主们献爱心,她还希望能争做“消费扶贫达人”。

  

  “打通零售终端展销渠道,充实南京消费者餐桌,做好消费扶贫终端,引导扶贫协作,希望我们能成为苏陕消费扶贫帮扶的桥梁。”来自陕西省宜君县的仇县长表示,扶贫商品的渠道建设很关键,社区行有助于推动扶贫产品和服务融入市场,助力脱贫攻坚。

  

  服务便民 万科物业党建引领强服务

  “李阿姨您买这么多扶贫商品,让我帮您送到家。“在文化名园,有多位身着万科物业工作服的志愿者,帮忙居民送货,接受咨询,并热心讲解每一款扶贫商品背后的故事。原来他们是南京万科物业党支部的一员。

  

  据悉,南京万科物业党支部于2018年10月成立,自成立后,紧紧围绕“党建引领促发展,红色物业强服务”的主题,坚持“一颗红心永向党,不忘初心向前行”,积极探索物业党建新模式,为优质服务提供强引擎,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

  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万科物业积极参与共驻社区综合治理、志愿服务、扶贫济困、文艺演出等各项公益性活动,并把多种便民服务集中带到居民身边,为居民提供更专业、更全面、更周到的物业服务,努力打造优质服务的“红色物业”品牌。

  

  

  万科物业与交汇点云媒电商共同举办的消费扶贫社区行活动将于12月27日推出第七站、第八站,将在万科都荟南苑和万科都荟雅园举行,期待更多消费者共同助力消费扶贫。

  交汇点记者 何峰 通讯员 郭梦洁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