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800公里以上的南京长途大巴将停运 已购票者速来退票
2019/12/30 18:1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020年元月1日起,根据江苏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要求,为保证广大旅客安全出行,800公里以上的长途大巴车将停运。南京六家客运站因此急寻800公里以上的长途大巴旅客:您如果已经预售元月1日以后800公里以上长途大巴车票,请您速到原购票网站、六家客运站中任何一家客运站免费办理退票。

  据介绍,为落实江苏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下发的《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关于印发省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苏安专治电[2019]16号)关于“取消所有经营期限届满的800公里以上省际客运班线经营权”的要求,南京六家客运站及所有售票网站从2020年元月1日起不再出售800公里以上的长途大巴车票,已预售车票旅客请您速到原购票网站、任何一家客运站免费办理退票,或就近转乘小于800公里的班车中转、接驳回家。

  据了解,六家客运站800公里以上长途大巴客运班线主要集中在南京小红山客运站,主要有南京至常德、大连、广州、汉中、洛阳、蓬莱、深圳、长沙、长治、沈阳、十堰、威海、西安、襄阳、烟台等班线,请上述班线旅客速速办理免费退票,或转乘、换乘手续。

  六家客运站提醒广大旅客,春运期间,请及时关注长途客运班次信息,提前安排出行计划,提前办理就近转乘长途大巴,或换乘其它交通方式出行。

  交汇点记者 梅剑飞 通讯员 赵根华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