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南京六家客运站增开中长途客运班线 方便旅客就近中转返乡
2020/01/03 21:26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为方便广大河南、山东、湖北等地旅客、以及途径上述地区中转的旅客春节返乡,1月10日起,南京六家客运站将陆续增开河南郑州、南阳、信阳、许昌、平顶山、漯河;山东济南、青岛、莱州、潍坊以及湖北武汉等方向中长途客运班次。同时,六家客运站还将根据铁路客流动态,及时增加春运热点线路,弥补铁路不足,尽力保证旅客春节回家。

  据了解,今年年前春运,由于学生流、民工流、探亲流三流叠加,客流将迎来持续小高峰,经南京前往河南、山东、湖北一带的旅客以及途经上述地区中转的旅客将会有大幅增加,中转客流将从元月10日开始增加,客流高峰从1月18日一直持续到1月22日。

  六家客运站提醒广大旅客往河南以远,如长治、运城、西安、汉中等方向的旅客,可从郑州、南阳、信阳、许昌、平顶山、漯河等地就近中转;往山东以远如威海、烟台、大连、保定、沈阳等方向的旅客可济南、青岛、莱州、潍坊等地就近中转;往湖北以远方向,如襄阳、长沙、十堰等方向的旅客可从武汉就近中转。1月10日起,六家客运站将陆续增开河南郑州、南阳、信阳、许昌、平顶山、漯河;山东济南、青岛、莱州、潍坊以及湖北武汉等方向中长途客运班次,方便旅客返乡或就近中转返乡。目前,上述增开班线票源充足,请广大旅客提前购票,1月21日前,六家客运站还将根据旅客需求,及时组织加班。

  据介绍,今年春运期间,南京六家客运站还与南京火车站互通客流信息,及时增开铁路短缺或火车票已经售完的公路客运中长途客运班次。

  交汇点记者 梅剑飞 通讯员 赵根华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