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新春走基层丨948户安置居民搬新家迎新年
2020/01/15 16:09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天天盼着住进新房里,这下不用租房子,也不要再念叨了。”1月15日,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殷巷东苑小区的蔡大妈和老领居们喜笑颜开,他们约着一起拿新居钥匙,看新房。交汇点记者 赵亚玲/摄

  

  据了解,和蔡大妈一起搬入安置房的还有947户居民。他们主要是诚信大道征迁项目、殷巷旧城改造项目、教师楼征迁项目和国有土地征迁项目的居民。

  

  此次搬入新居,对他们来说,很特别,——过年和搬新居可谓是“双喜临门”,也让他们格外开心。

  

  居民们喜笑颜开。

  

  据了解,殷巷新苑安置房小区完全按照城市住宅模式和功能要求设计施工,小区内部建有地上、地下停车场以及健身区域,附近有幼儿园、菜市场,满足居民各方面的需求。

  

  目前物业公司已进驻日常管理,确保所有居民舒心、安心地拿房入住过新年。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