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定了!浦口区在这个地方建大型养猪场,年出栏万头
2020/03/13 23:37  交汇点新闻  刘畅 方达  

  交汇点讯 13日上午,南京市浦口区政府与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生猪养殖项目协议。该项目拟于3月开工,7月在星甸街道山西村建成,总投资约四千多万元人民币。据悉,1个年存栏生猪1万头,年出栏商品猪1.5万头规模的商品猪养殖基地可为浦口区消化南京市下达的2020年地产生猪出栏任务的28%左右。

  天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农业农村局、星甸街道负责同志,以及区发改委、规资分局、建设局、生态环境局、城管局、行政审批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副区长王礼文指出,生猪稳产保供事关民生重大关切,浦口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明确生猪生产奖励政策,鼓励企业将项目建成一个标准化、生态化、示范化的生猪养殖基地。王礼文要求企业列出问题清单、倒排工期,抓紧项目建设,区农业农村局与星甸街道要分别成立专班,全力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

  天邦集团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企业将按照高标准要求,加快建设速度,确保完成浦口区的出栏任务。

  通讯员 高金军 交汇点记者 刘畅 方达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