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 多位发言人一落座便摘去口罩
2020/03/19 14:19  紫金山新闻  

  3月19日,南京市委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南京市博物馆有序恢复开放、园林绿化行业恢复生产、城市交通出行保障相关情况。记者发现,参加今天发布会的市文旅局、市绿化园林局、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以及主持发布会的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鲍云海戴着口罩相继入场,落座后即取下口罩。

  

  从3月16日起,南京市委市政府召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专题新闻发布会。

  “昨天的发布会上,发布人员还都戴上口罩,为什么今天全部摘下口罩?”针对记者的提问,南京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鲍云海回应,“根据国家卫健委相关指导意见,从今天发布会起,发布人员不再佩戴口罩。”

  3月20日上午,南京市委市政府还将举行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专题新闻发布会的最后一场,市场监管局、市体育局、市城管局、市商务局等4家单位通报城市正常运转,体育场所有序开放和服务业正常运营相关情况,“明天发布会上,发布人员也不再佩戴口罩。”鲍云海说。

  根据最新通报,2020年3月18日0-24时,江苏省和南京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南京已经连续29天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