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南京再次面向全球招聘“合伙人”!561家单位提供12098个岗位
2020/05/19 21:23  新华报业网  

  才汇金陵、共创未来

  南京再次面向全球招聘“合伙人”

  今天下午,由南京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承办的“才汇金陵、共创未来”人才云聘云创活动正式启动。此次“云聘”为期两周,共有561家用人单位加入,提供12098个岗位。

  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张敬华出席并颁发引才用才示范企业“金梧桐”奖杯。一季度,南京地区生产总值达到3247.41亿元、可比增长1.6%,不仅是省内、也是万亿级城市中唯一实现正增长的城市,GDP排名位居全国十强。

  今天的南京

  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人才

  比任何时候都渴求人才

  本次招聘从岗位分布看:

  有网络通信与安全紫金山实验室、中科院软件研究所、智睿能源互联网研究院、中诚区块链研究院、江苏大地益源环境修复有限公司、南京海川电子有限公司等69家我市新型研发机构和独角兽、瞪羚企业提供1174个岗位需求,占10%;

  有南京地铁集团、机电产业集团、晨光集团、二十八所、南京证券等115家国有企业提供4257个岗位需求,占35%;

  有羲和电力、顺丰速运、协众汽车、乐金化学等377家民营和三资企业提供6667个岗位,占55%。

  从学历要求看:

  本科起点职位数最多,占78%,要求硕博学历的占7%,也有15%的岗位为大专起点。

  岗位信息表

  国有企业

  民营企业

  三资企业

  新研、独角兽、瞪羚企业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