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暖镜头】他们百米冲刺的身影,真帅!
2020/06/17 17:0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一名7岁小男孩在交通事故中被卷到车底,危急时刻,一群人冲了上去,合力将车抬了起来。这是日前发生在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的暖心一幕。

  6月11日下午2点30分,南京鼓楼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的队员正在北京西路上巡逻,突然从后方传来一阵刺耳的刹车声。“出事了!”队员们赶紧回头,发现是一辆轿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似乎还有一个小小的身影卷进了车底。

  情况紧急。队员们立刻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事故点,果然看到一名老人被轿车撞出去两三米远,一名七八岁的小男孩躺在车底,头部卡在车子的前保险杠下,无法动弹。

  担心轿车移动会给孩子造成二次伤害,6名特巡警队员站成一排,一起使劲将轿车的一侧用力抬起,期间不断有市民跑过来帮忙抬车。最终,在大家合力下,小男孩被抱了出来。经过简单检查,祖孙两人外伤不是很严重,为防止有内伤,特巡警队员又将两人抬上随后赶来的救护车,送往医院。

  据了解,当时老人骑电动车带着小孩过马路,结果司机车速比较快,没注意到前方状况,刹车不及,导致了事故的发生。目前,这起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讯员 鼓公宣 朱思远 交汇点记者 穆怀佳 于英杰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