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你拖后腿了吗?调查显示:南京上半年中高端人才平均月薪1.84万元
2020/07/31 19:3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国内知名中高端人才招聘求职平台猎聘7月31日发布数据显示,上半年南京中高端人才平均月薪1.84万元,主要分布在互联网、房地产、机械制造、电子通信、金融等行业。

  上半年,南京中高端人才行业分布中,排名前三的依次是互联网、房地产、机械制造,占比分别为20.73%、17.93%、12.19%。电子通信、金融行业位居第四、第五,占比分别为7.64%、7.58%。消费品、制药医疗、文教传媒、能源化工、服务外包行业占比在6.83%—5.23%之间。

  薪资方面,上半年南京中高端人才平均年薪高于20万元的行业有房地产、金融、电子通信、互联网,分别为22.79万元、21.55万元、20.84万元、20.19万元。能源化工、消费品、机械制造、制药医疗行业平均年薪均高于18万元,分别为19.44万元、18.84万元、18.64万元、18.40万元。

  在2020上半年全国城市新增中高端人才需求占比TOP20中,南京排名第七,新增中高端人才需求占比为2.80%。新一线城市中,南京新增中高端人才需求占比仅次于杭州和成都,高于苏州、重庆、武汉、西安、郑州、长沙等城市。

  从上半年全国城市活跃中高端人才占比来看,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四个一线城市占比最高。南京活跃中高端人才占比为2.36%,位居全国第九。

  交汇点记者 黄红芳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