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红山“小花旦”“牵鼻”奶爸出镜,今天是她第九次过这个节
2020/08/12 07:03  交汇点新闻  

  耳朵大大鼻子长,站成一座小滑梯,身体厚厚像堵墙~

  嗨,你们还记得我嘛?

  作为红山动物园的“重量级”明星,奶爸们为我修建了专属浴池,让我结结实实过了一把网红瘾,甚至有小朋友专门来看我洗香香的模样。

  嘿嘿,虽然比起杨贵妃那种大美人还是差了一点意思(只是差了一点喔!)

  说到这里你们怎么还没反应过来呢?算了算了,如果我不告诉你们,你们肯定也猜不到我是谁了。

  我就是来自红山的小母象路麦,我可是一只地地道道的亚洲象喔。

  我今年已经32岁啦,今天还是我的专属节日——世界大象日。正所谓象逢喜事精神爽,奶爸说要带我一起出镜,还要展示一下他精湛的修脚技术。我本来是想拒绝的,我可是一只优雅的象,怎么能随随便便在镜头前修脚呢。但奶爸说如果我表现的好,就给我切西瓜吃。

  (⊙﹏⊙)呃......那我就“勉为其难”一下下,给你们看看象圈第一小花旦的风采吧。奶爸,西瓜可以准备上了!

  每年的8月12日是世界大象日,发起自2012年。据估计,在亚非两洲,每天有一百头大象遭到猎杀,人们割取其身体最有价值的部位,尤其是象牙。同时加上气候剧变和生态环境恶化的原因,大象生存状态日趋严峻。目前,国内的亚洲象分布在云南省临沧市、普洱市和西双版纳州,数量不足250头。世界大象日的设立,旨在呼吁人们保护濒临困境的非洲象和亚洲象。早日实现人象共生,生态和谐。

  象是吉祥的象征,但拥有象牙制品并不意味着拥有吉祥。

  大可爱,祝你节日快乐!愿你永远无忧无虑~

  拒绝购买象牙制品,就是我们对大象最好的保护!

  交汇点记者 樊玉立 周晓雨

  视频 滕升智 徐霖晨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