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1265.3万千瓦!南京用电负荷创历史新高
2020/08/17 20:41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265.3万千瓦!8月17日中午12时15分,南京电网调度用电负荷再次刷新历史最高纪录,连续五年最高用电负荷突破千万千瓦,标志着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加速回升。

  记者了解到,在高温、高负荷的严峻形势下,国网南京供电公司全力做好供电保障工作,全天候加强对电网设备运行状态的监测,主动派发抢修任务,让“抢修跑在报修前”。同时,在全市设立154处应急抢修点,部署428台抢修车辆、4台大型发电车、16套大型应急照明装备及90台应急发电机,2035名抢修人员到岗到位,抢修物资应配尽配。目前,该公司在全国率先实现抢修工单“秒级”派单,确保应急响应及时、高效,全力保障广大电力客户可靠用电、清凉度夏。

  据气象部门预测,本周将持续35℃以上的高温天气。国网南京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严阵以待迎战高温、高负荷,加强电网运行监控,强化重要电力通道及电网设备的运行监视,主动消除设备缺陷隐患,确保电网安全平稳度夏。

  交汇点记者 付奇 通讯员 任俊宇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