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福利到!1张南京景点门票=1处美景+6处美食折扣
2020/08/18 22:1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8月15日至10月31日“逛美景·尝美食·惠在南京”美食优惠季活动在南京展开。活动期间,凡在南京指点的41家景区、博物馆购买门票的游客,均可获得一张美食品鉴卡,凭借此卡可在南京市52个餐饮品牌旗下323家餐饮门店享受专属用餐优惠。

  据悉,游客在指景区凭收费门票换取品鉴卡后,每张品鉴卡可在6家不同餐饮门店分别享用活动专属优惠各1次,各餐饮门店通过在品鉴卡加盖收银章的方式进行使用登记。活动专属优惠不与门店的任何其他优惠同时使用。

  交汇点记者了解到,参与活动的景点中既有夫子庙、中山陵、总统府、玄武湖、南京城墙等知名文旅场所,又包含了一些南京相对“小众”的优质景区。参加本次活动的餐饮店也是品类繁多,从百年老字号、南京老味道、经典大牌到特色小吃、西餐日料、新派融合菜、特调饮品可谓一应俱全。

  本次活动满足了游客“多逛美景、多尝美食”的需求。相信“美景+美食”能产生更多的组合效应,让游客们都能感受到南京的满满诚意。在赏美景、尝美食的同时,大家也忘了勤俭节约、杜绝浪费呦

  交汇点记者 滕升智 虞越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