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坐飞机到南京,凭机票可在南京著名景点享打折甚至免票优惠
2020/09/04 11:08  交汇点新闻  梅剑飞 朱璇  

  机票除了可以搭乘飞机,还可以这样用!

  南京禄口机场和南京旅游部门联袂推出“机票+景点”优惠大礼包,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旅客凭本人10日内(抵达当日起计)抵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的登机牌(含电子登机牌)前往夫子庙、汤山、金牛湖、老山、阅江楼等南京著名景点,可享打折甚至免票优惠。

  据了解,“大成殿+南京中国科举博物馆(含江南贡院)+王导谢安纪念馆+李香君故居+秦大士故居”套票原价103元,旅客凭本人10日内(抵达当日起计)抵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的登机牌(含电子登机牌),可享受80元的优惠价;“大成殿+南京中国科举博物馆(含江南贡院)”原价80元,优惠价65元;“大成殿+南京中国科举博物馆(含江南贡院)+秦淮河夜间游船”原价160元,优惠价145元;“大成殿+南京中国科举博物馆(含江南贡院)+秦淮河日间游船原价”原价140元,优惠价120元。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拥有位居“南京逛公园人气榜”首位的矿坑公园、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古猿人洞、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以及“天下第一碑”阳山碑材,矿坑公园矿野拾趣乐园门票享受6折优惠。被誉为南京“江北第一景”的金牛湖景区,符合条件的旅客可享受景区成人门票半价优惠,同日同一航班的旅客3人及3人以上同行,可享1人免票其余旅客半价(以上均不重复享受其他门票优惠政策);老山森林公园半价优惠。江南四大名楼之一的阅江楼风景区活动期间,每日前100名符合条件的旅客可获免票。

  参加活动的旅客前往景区须持有效证件、苏康码绿码、持本人10日内抵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的登机牌(含电子登机牌),且14天内无高危地区旅行史,并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核验。景点优惠活动解释权归各景区所有。

  交汇点记者 梅剑飞 朱璇 通讯员 薛小令

  新华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出品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