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高淳环湖线花山大桥东跨湖桥箱梁架设全部完成
2020/09/15 21:40  新华报业网  

  9月15日,高淳环湖线花山大桥东跨湖桥箱梁架设全部完成,标志着花山大桥项目又一重大节点的顺利实现。

  花山大桥全线共有东引桥、东跨湖桥、跨湖主桥、西跨湖桥、西引桥,引桥和跨湖桥设计为预应力小箱梁,项目全线预制箱梁共计716片,预制梁场占地60.6亩,制梁台座24个,存梁台座60个,可满足每天3-4片梁的生产效率和144片的最大存梁能力,设置预制梁生产区、存放区两个功能区。

  为保证箱梁架设质量控制架梁位置,项目部采取有效措施:一是支座垫石中心点放样复核,来保证箱梁架设平面位置的准确性;二是支座垫石中心点以及砂筒放置位置标高测量调整,来保证箱梁架设空间位置的准确性;三是专职安全员箱梁架设全过程盯控,严禁架设过程出现“三违”作业,确保整个架设过程的安全性;四是临边防护及两侧安全通道及时跟进,加强架梁作业人员工作环境安全性。项目部严格按照精细化、程序化、规范化、标准化要求,精心组织,规范施工,围绕工程重点、施工难点,合理安排工期,紧抓工程进度,最终实现架梁工作安全顺利架通。

  花山大桥东跨湖桥箱梁全部安全架设完成,标志着高淳区环湖线项目又完成了一个重要的施工节点。

  通讯员 黄志峰 记者 赵亚玲/摄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