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要闻 > 正文
南京消费券来啦!“抢”到券的你准备怎么用?
2021/09/17 17:19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9月16日晚上8点,首批南京消费券在支付宝、微信、银联云闪付、美团、大众点评、抖音等手机应用开抢,瞬间引爆网络。据了解,南京此次将在中秋和国庆期间连续发放三轮共计5000万元的消费券。9月17日,记者实地探访了南京雨花世茂52+和南京金鹰世界的一些商户和消费者。

  上午11点,南京雨花世茂52+四楼的餐饮区已经有消费者正在就餐。市民费先生表示,昨天晚上8点,他很幸运地抢到了一张100减50的餐饮券,中午就打算和朋友一起聚个餐。“优惠力度很大,一顿饭能省下不少钱。”费先生开心地说。

  除了餐饮券,此次还投放了满50减20的商场超市消费券,可在购物中心、百货店、专卖店、超市、便利店等使用。对此,苏果好的便利店(雨花世茂52+店)店员蔡女士就说:“平时大家来便利店,一般就买个几块钱、十几块钱的东西。有了消费券肯定一次会买超过50块的东西,能大大提升我们的销售额。”

  对此,南京雨花世茂52+营运负责人谢文娟表示,入驻商户对此次消费券的投放表示欢迎。“过两天就是中秋小长假了,我们预计会有不少消费者持券进店消费,提升商场人气和商户的销售额。”

  中午12点多,记者在小厨娘淮扬菜(金鹰世界店)注意到,有几位前来用餐的顾客,进店前就会询问店员,该店是否能使用消费券。得到肯定的答复后,立即前往用餐区开始点餐。该店经理邱联妹说,上午已经有顾客用消费券买单。“和平日相比,持券的顾客一般会多点一两道菜。用券买单后,多点的菜等于是送的,很划算。”

  据了解,南京此次还将发放两轮消费券,一轮将于9月26日20:00投放,最后一轮将于10月5日20:00开抢。对此,一些消费者表示,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消费者和商户参与进来。市民王先生就说:“我昨天抢完券后发了个朋友圈,随后好几个朋友过来问我这是什么?在哪儿领?怎么使用?”和王先生有同样感受的还有葛小姐,她希望有关部门后续能推出使用指南,把可用券的商户一一列出,方便市民消费。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焦贤颖 王悦谋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