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如何说,孩子才会听——阳光人寿南京中支2019客户节系列活动
2019/06/28 17:11  

  6月15日,阳光人寿南京中支在鼓楼新晨大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式育儿教育活动。活动邀请到26组客户家庭,共计28人参与,大家一起探讨、学习、总结育儿经验,共同成长。

  

  活动邀请了三有成长南京分校校长何璐瑶老师,给大家讲解《正面管教》课程,用系统的课程来指导大家如何与孩子沟通,正面引导孩子成长。上午9点,客户家庭陆续到达活动现场。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了新鲜的水果和美味的点心。何老师通过家长对孩子的感受将家长的状态分成“遇到的挑战”与“未来的期望”两种。如何将“挑战”变成“期望”,这就需要正面管教。活动结束后,几位客户与老师再次就现阶段自己孩子的状况与老师进行了沟通,并添加了微信。客户们表示:“孩子的教育不可少,但往往教育的过程中就会忽略孩子的人格成长,但是这次的课程给他打开了新的方向,学到的小技巧,都迫不及待的想去‘套路’孩子呢。”

  本次活动通过参与情景演练、角色扮演、头脑风暴、家长互助等活动,以全新的视角进入孩子的世界,感同身受孩子的成长过程,从而掌握多种既不惩罚也不娇纵的培养孩子的工具与方法。未来的社会千变万化,如何让孩子在未来时代立足,重要的是引导孩子正确的成长。

  2019客户节,阳光人寿南京中支服务再出发,以服务响品牌,以服务促销售,进一步简化服务环节和规则。阳光人寿南京中支表示,将紧紧围绕“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完善服务细节,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更加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