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顶山街道珍珠路社区开展 “礼赞新中国,筑梦新顶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文艺演出活动
2019/09/30 17:28  交汇点新闻  

  9月29日下午,为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沧桑巨变,赞美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江北新区顶山街道珍珠路社区开展了一场“礼赞新中国,筑梦新顶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文艺演出活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驻社区企业、社会组织代表及社区群众近千人参加活动。

  

  演出以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帷幕,随后社区党总支书记徐良仓发表开场致辞,欢迎到场党员、群众的参与并代表社区全体居民向新中国献上祝福。

  

  精彩纷呈的演出正式开始,快板说唱《扫黑除恶展新颜》以轻快、富有节奏的艺术形式向观众讲述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腾飞巨变;

  小朋友们以舞蹈《星星的眼睛》向祖国献礼,展现祖国未来的朝气蓬勃;

  江北新区珍珠路老年艺术中心的阿姨们以一场活力四射的双球操《爱我中华》,展现了现代中老年人的活力、激情、幸福;

  

  社区邻里家园葫芦丝班的学员以葫芦丝演奏《映山红》,用优美深情的音色带我们回忆起那些用鲜血换来祖国今日辉煌的革命先烈;

  时装秀《旗袍》以时尚的形式展示了中国传统服装的现代感、时尚感,惊艳全场;

  

  老年艺术中心的扇子舞《祖国!您好!》,舞姿优美、姿态柔和,无限美好。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一场酝酿已久的快闪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由社区网格员、物业人员、志愿者、居民代表、大学生代表及少儿代表演绎,伴随着悠扬的小提琴声,在场的观众纷纷加入合唱。

  

  诗朗诵《祖国母亲》是由社区党总支的党员代表和社区居民代表为祖国母亲献上的一首赞美诗,为新中国庆生、向祖国致敬。

  

  最后的合唱《歌唱祖国》,众人齐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将演出燃向高点,氛围热烈引人泪目。

  三个分会场红色便民区、义诊服务区、风采展示区同样热闹非凡。

  此次演出活动由珍珠路社区开展,动员社区广大居民,以一次爱国之旅,向亲爱的祖国献上最美的祝福。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