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南京 > 资讯 > 正文
​燃爆了!两千师生共唱《我爱你,中国》
2019/10/01 14:03  交汇点新闻  

  

  “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我为你自豪……”9月30日清晨,当一幅长24米、宽16米的巨幅国旗,由81位同学手执一角在操场上徐徐展开时,两千余名师生的歌声响彻凤凰园上空,南京市凤凰花园城小学全体师生用激昂的歌声、真挚的情感、纯真的笑容送上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

  活动现场,老师和孩子们还用精心编排的节目表达美好祝愿。既有像《卢沟谣》这样在跌宕起伏的旋律,在动人心弦的歌声中重现新中国一步步改换新天地的壮美作品;有像《闪闪的红星》这样表达少年儿童对红军思念和追随革命信念的作品;也有像《国家》这样诠释中华儿女家国情怀,共创美好明天的赞歌;还有像《祖国祖国我们爱你》这样用真挚的歌声来展示祖国最美的风景和新时代好少年风采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正在美国友好学校交流访问的研学团师生,也特意从异国他乡送来最真挚与美好的祝愿。

  通讯员 章婧 丁迎燕 交汇点记者谢婷 摄影报道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